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学校召开留学生院教学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日期:2015-11-17

5月12日,学校在第一教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留学生院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李界家、杨化仁出席了会议。留学生院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建筑与艺术系、土木工程系的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界家主持。

会上,留学生院院长介绍了4月留学生院开学以来的相关情况。目前学校留学生院汉语进修项目已经全面启动,十多位外国留学生不仅在积极的学习汉语,还接受了学校为他们开设的中国传统文化课程。留学生院将把专业课开设作为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让留学生在完成汉语基础学习的基础上,开始进入专业学习。

杨化仁在会上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向与会教师介绍了留学生教学工作的相关经验,希望大家能够立足实际,积极研究留学生教学的特点,在教材选择、授课内容、课堂交流等方面探索出符合学校办学特色的途径,为学校留学生教育发挥积极作用。

李界家肯定了留学生院一直以来的工作,指出发展留学生教育是学校未来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学校将支持和发展国际合作办学和留学生教育,为留学生教育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以建筑类院校为特色,以国际化视野和多元化环境吸引更多的留学生来校学习。与会教师要以此为契机,夯实专业基础,开展留学生教学研究,发挥专业特色,培育更多优秀的留学生。

会上,众多教职工都从工作实际出发,为留学生教学工作献计献策,并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通讯员:谷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