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保卫处组织开展留学生安全教育讲座

浏览次数: 日期:2015-11-17

5月27日,我校保卫处在第四教学楼409教室组织开展了留学生安全教育讲座。保卫处治安科副科长、综合办公室科员、留学生院外事联络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全体留学生到场听取了讲座。

讲座中,保卫处综合办公室科员宣读了《留学生在校管理规定》,并与每位留学生签订了安全责任书。留学生院外事联络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中国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出境入境管理法实施细则》,重点宣读了留学生来华必须遵守的法律法规及办理相关手续注意事项。治安科副科长总结并要求留学生,严禁赌博、酗酒、打架斗殴、使用违章电器等。如有紧急事件发生,可随时拨打校园报警电话寻求学校帮助。

本次讲座的举办提高了留学生的法律意识,加强了安全防范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保卫处还将紧密围绕安全教育工作,开展校园安全讲座。(通讯员:裴洪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