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留学生院召开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日期:2020-09-01

2020年91日,留学生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留学生院院长邵秀娟主持召开,7位老师参加此会议。 

首先,邵院长对疫情期间每一位老师的工作和努力表示肯定传达了近期学校会议的会议精神,指出留学生院需做好线下教学准备工作和线下第一堂课的思想教育工作之后,明确所有老师的工作职责,本着“谁主管,谁负责,责任到个人”的原则,严格按照责任分配履行工作任务。

关于留学生的复学日期,邵院长指出由班主任老师先跟学生进行沟通,收集学生意见后再做进一步商讨。她强调,虽然目前疫情得到控制,但是老师们不可松懈,一定要把学生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放在首位。

会后,邵院长组织7位老师对留学生院所有办公室和教室进行集体清扫和消毒。(通讯员:于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