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留学生慰问家访活动顺利开展

浏览次数: 日期:2020-12-11

128日至1210日,留学生院全体教师共分为三组依次对目前在沈阳的64名留学生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慰问家访活动,并对目前未在沈阳的留学生纷纷打包礼物快递至各自住所。

窗体顶端 

全体留学生院教师代表学校向我们的学生表达了殷切关心和慰问。了解学生本学期的线上学习情况、疫情期间的生活情况,详细询问学生是否有任何困难和问题;叮嘱同学们要继续遵纪守法,做好自身防护,认真学习,与任课老师和班主任老师保持联系。

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慰问,更是日常管理工作中的一次家访,受到了诸多留学生的高度赞誉。他们对学校细致周到的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喜悦与感动洋溢在学生们脸上。家访结束后,多名同学晒出朋友圈:Thank you SYUCU!(通讯员:于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