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2021年寒假假期安全提醒

浏览次数: 日期:2021-01-27
根据学校安排,寒假(含春节)放假开始时间为2021年1月1日,返校注册日期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上课时间为2021年3月8日。 春节放假七天(2月11日-2月17日)及周末不对外办公,其余工作日将有老师在办公室值班。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20. 近期中国境内连续出现新增新冠肺炎疫情病例,随着春节日益临近,国内流动频繁、聚集性活动增加,防控形势将更加严峻。在此特别提醒大家在假期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并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防疫措施,保障个人健康,共同维护安全校园。 在中国境内的学生: 1、留学生院通过班主任进行第二轮学生寒假去向统计,请同学们如实回复。 2、请高度重视每日健康上报,关注自身健康况和疫情最新情况。 3. 请遵守学校和当地政府的各项防疫规定。 4、如有离开当前登记住址或者离沈访友探亲的同学,请第一时间联系班主任,提前报备行程与目的地。获得允许后,途中加强自我防护,不在外滞留。 5、学生应自觉减少流动,建议不进行旅游或探亲访友活动,不到人流密集地区,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和重点地区。 6、学生不得去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疫情严重地区和重点地区(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省自治区地级市,直辖市行政区】)。 请同学们仔细查阅SYUCU-ISO发布的通知,并且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及学校后续通知 如确需离开当前登记住址或者离沈: 1、第一时间联系学校班主任,登记紧急联系人、目的地以及具体行程。 2、离沈前请务必携带72小时内的阴性核酸检测报告。 3、行程中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疫情相关人员检查。 在中国境外的学生 1、假期间减少外出、避免人群密集、做好个人防护。 2、与学院老师或者辅导员保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