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留学生院学生助理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浏览次数: 日期:2021-03-15
2021年3月19日17时,学生助理团在留学生院204教室,顺利召开以“新学期,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一次全体例会。 在此次会议中,留学生院学生助理团主席王雨辰,办公室部部长李洪鹏,新闻部部长高浩淼,事务部部长庞韩晟,外联部代表龚叔琪、赵雨涔上台发言,对上学期的工作做出总结以及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 学生助理团主席王雨辰向大家详细地讲解了各个部门在即将到来的开学季迎新期间的任务,并且对助理成员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和活动中,要踏实认真,努力完成各项安排的任务。除此之外,还嘱咐成员们在新学期中仍要时刻做好自身日常防疫,听从学校安排。同时,指导大家该如何处理助理团中的日常事务。 新学期是全新的追梦之旅的开始,我们重新踏上征服学识的慢慢长途,我们要将新学期视为一个新的起点,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学习和生活之中,带着父母的嘱托,向良师益友学习,不断拼搏,不断奋进,书写属于自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