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2021届学生毕业啦

浏览次数: 日期:2021-06-20

      620日,沈阳城市建设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音乐厅举行,参加典礼的有学校领导、部分教职工、2021届毕业生和2020届校友留学生院境内11名2021届毕业生及其家属,以及2020届境内4名毕业生纷纷赶回母校共同参加此次毕业典礼。今年,我校共有17名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达到学校规定的毕业标准准予毕业

 

典礼进行中,副院长马凤才宣布了授予留学本科生毕业的决定和留学本科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党委书记崔景懿为全校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留学生院毕业生代表丹尼尔上台领取证书。

院长温景文代表学校向全体顺利毕业的学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对他们的父母、亲友及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悉心培养学生的教师表达了敬意和谢意并对即将踏入新征程的全体毕业生给予勉励和厚望。

 

随后进入学位授予仪式,将整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各院系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为依次上台的全体毕业生“拨穗礼”,老师们与毕业生们握手言谈、亲切拥抱、合影留念,祝贺他们顺利毕业,对他们的未来寄予深切祝福。

 

最后迎来典礼彩蛋,在欢快的演唱中,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