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留学生院2020-2021学年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浏览次数: 日期:2021-11-02

11月2日,2020-2021学年外国留学本科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留学生院教学楼204隆重举行。留学生院院长邵秀娟,留学生院学生管理教师张荣海等6名教师均出席了此次颁奖仪式,共有皮埃尔、伊诺克、尼森等8名学生获得本年度奖学金。

颁奖仪式由学生助理孙俪菁主持,首先邀请留学生院教务考务管理教师于淼针对我校外国留学本科生奖学金获得办法做出了详细说明。

接下来,由优秀留学生代表皮埃尔针对学习方法、学习态度、在校感受等方面发表了获奖感言

仪式进行第三项,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留学生院班主任教师代表金重上台讲话,金老师从日常学习督促角度对学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学生们频频点头肯定了金老师的谆谆教诲。

而后,由留学生院学生管理教师张荣海针对出入境管理和学生签证作出了重要讲话

接下里仪式进行最重要的一项,由于淼老师公布2020-2021学年留学生奖学金获奖名单,由留学生院院长秀娟进行颁奖

最后一项,所有师生上台集体合影留念希望获奖学生能够珍惜这份荣誉,以此作为激励进步的正能量,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