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我校荣获2021“辽宁省与非洲影像作品比赛”优秀组织奖

浏览次数: 日期:2022-03-18

   2021年是新中国与非洲国家开启邦交关系65周年,为增进中国与非洲人民间的相互了解,讲述中非友好合作、人民相亲相近的美好瞬间及难忘故事,中非合作论坛中方后续行动委员会秘书处、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联合举办了2021 “中国与非洲 ” 影像作品大赛。

   此次大赛以“聚焦中非友好,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通过视频、图片等形式,充分展现中非双方的文化交流,让人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中非友谊。

   我校积极组织非洲留学生参与此次大赛,并以此为契机,切实讲好辽宁与非洲的友好故事,更好地传播中国声音、辽宁声音,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辽宁。

   来自我校非洲留学生的五部参赛作品分别获得了2021“辽宁省与非洲影像作品比赛”友谊奖。

   我校荣获2021“辽宁省与非洲影像作品比赛”优秀组织奖。

   文明因交流而多彩、因互鉴而丰富,期待更多的我校非洲留学生继续用视频、文字、图片等记录中非友好交往的生动场景,积极地把自己在华生活和学习的体会介绍给更多的人,弘扬传统友谊,促进民心相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