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CN

专业设置

Home >教学科研 >专业设置

建筑学专业(本科 五年)

本专业学生通过系统学习,掌握建筑设计,城市规划,城市设计,室内设计,建筑工程设计等相关学科知识,受到建筑设计等多方面基本训练,具有项目策划、建筑方案设计和建筑施工图绘制等方面的基本能力。培养从事建筑设计、城市设计、室内设计以及建筑理论研究等方面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土木工程专业(本科 四年)

本专业学生通过系统学习和基本训练,掌握结构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岩土工程和地下工程等学科的基本理论和知识,具备土木工程项目的勘察设计、研究、开发、施工与管理等初步能力;了解土木工程学科发展的动态,掌握文献检索、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具有一定的科学研究和实际工作能力;具有较系统的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分析能力。主要培养从事土木工程的设计、施工、安装、管理、科研以及工程项目规划等方面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工商管理(本科  四年)

本专业主要培养适应现代市场经济需要,掌握现代企业管理及创业方面基本理论,具有实践能力与沟通技能,能够在营利性和非营利性机构从事管理工作或自主创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汉语进修(短期、长期)

(一)短期班:以培养学生的听说能力为主。通过课堂学习和参观访问,使学生对汉语和中国文化有不同程度的了解,并激发其对汉语和中国文化的兴趣;通过学习和训练,使学生在日常生活中能听懂普通话,并能运用汉语进行基础社会活动。

(二)长期班:以为学生打造扎实的汉语知识和全面的汉语应用能力为基础。通过培养学生听、说、读、写的语言技能,综合发展和提高留学生的汉语语言能力、汉语交际能力和汉语应用能力;突出中国文化特色,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课程和文化体验等实践活动,加深学生对中国文化的理解,为留学生进入中国学习专业知识或求职工作打下良好的语言和文化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