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CN

学院新闻

Home >学院新闻

留学生院组织留学生参观沈阳世博园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留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加留学生社会实践数量,使留学生感受渊远的中国建筑和园林文化,近日留学生院组织学生参观了沈阳世博园。留学生院教师及20余名留学生和中国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参观中,学生们感受到了中国特色建筑和园林的独特之处,他们先后参观了凤之翼斜塔和国际展园、国内展园、专类展园、四大主题建筑等园区。同时,老师也带领学生参观了当季盛开的牡丹花和芍药花及其他植物,学生们对这些美景称赞的同时,表示会利用课余时间去认真学习中国建筑和园林文化。

此次活动,开阔了留学生的视野,使学生在观赏美景的同时增进了对中国建筑和园林的认知,增强了学生们主动学习和实践的积极性。留学生院把参观具有专业文化特色景点的一系列实践活动作为学校留学生教育的一门特色课程,实际参观将留学生的专业课程理论与实践联系起来,将夯实留学生院国际教育特色发展的基石,增强留学生的学习和实践能力。(通讯员:王一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