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CN

News

Home >News

留学生院开展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

10月30日,留学生院在第四教学楼309教室举行了2015年秋季学年留学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此处入学教育特邀请了沈阳市出入境管理局浑南出入境管理大队黄洋警官担任主讲。留学生院教师及学校外事联络员出席了教育会,2015级留学生参加了会议。

入学教育会上,黄洋进行了详细的有关外事知识的讲解,他从外国人临时住宿登记和“三非”案件的两大方面入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管理法》详细地为留学生们介绍了临时住宿登记的基本要求以及处罚条例,解释了“三非”案件的“三非”以及其处罚条例,强调了非法就业打工的严重性,并叮嘱留学生不要受社会不良组织者欺骗。最后,黄洋希望留学生院的每一位学生都能珍惜在中国学习的机会与这份荣誉,严格遵守中国各项法律及学校的各种校规校纪,做一名优秀的留学生。

留学生院的每一位留学生都认真听取了黄洋警官的讲话,学到了很多有关出入境的政策法规,保证了日后在中国的学习。(通讯员:谷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