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CN

News

Home >News

留学生院召开任课教师工作会议

11月24日,留学生院任课教师工作会议在第一教学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传达了学校及留学生院对任课教师的期望以及对即将参与教学工作教师的要求。副院长李界家、留学生院院长田焱、土木工程系主任傅柏权、建筑与艺术系主任唐丽娜以及相关任课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界家主持。

田焱首先从留学生院目前规模、教学、管理等方面介绍了留学生院的基本情况,并结合一年来留学生院在教学、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果与教师分享。同时,也对即将参加教学工作的教师提出要求及期待,表达了留学生院对教师承担留学生教学工作的鼓励。

会上,李界家与与会教师明确,目前学校留学生招生、教学工作处于开始和探索阶段,培养专业教师是未来学校教学工作的发展趋势。对于新学期留学生专业教学李界家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他要求任课教师必须做好充分的课前准备,并指出教材、参考资料在留学生教学中的重要性;要求教师把握各个教学环节,课下多与学生沟通,注意学生的反馈,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求对任课教师的教学准备做检查,并对12月中旬新任专业课教师的试讲活动进行了安排。

会议最后,各教师对自己在教学准备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陈述和交流。(通讯员:曾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