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CN

学院新闻

Home >学院新闻

我校举办2017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校园双选会

12月24日,学校在室内体育馆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校园双选会。

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学校经过充分准备举办了本次双选会。学校领导崔景懿、李海燕、张涛、李厚艳、张海玲、李雪艳等亲临会场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与毕业生交谈了解他们的求职意向,并听取了招生就业处人员对双选会工作的汇报。各系教学主任、学生主任、全体毕业生辅导员积极参与到双选会中,指导学生应聘,并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推荐学生就业。

本次双选会有沈阳国际软件园、森特士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小蜜蜂会计服务(沈阳)有限公司、沈阳市政集团、青岛三利集团等201家单位参加,提供了8595个就业岗位。其中,有五十余家单位首次参加我校双选会并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来自我校七个系的近千名学生向用人单位递交了简历,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双选会现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寻找自己的就业方向,近百余名毕业生获得了实习机会。双选会持续了3个小时,会场秩序井然。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整体素质评价较高。

就业工作是我校一项长期的工作,学校将进一步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建立就业的长效机制,推动我校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本次双选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应届毕业生更好地择业、就业提供了机会。(通讯员:安宁;学生记者: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