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CN

通知公告

Home >通知公告

线上运动会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鼓励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养成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丰富和创新第二课堂活动形式,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运动的热爱,中外学生交流社团特举办线上运动会活动。

    1.从即日起至418

        2.参赛运动员录制本人参加项目的视频,发送至各班主任。(社团和助理团成员将参赛视频发送至会长或主席)

       3.可选择以下个体能项目中的项参加比赛:

    俯卧撑(最长时限为120秒)Push-ups (maximum time limit is 120 seconds)

    平板支撑(不限时长)Plank(unlimited time)

    开合跳(最长时限为180秒)Jump jack (maximum time limit is 180 seconds)

      4.项目评判要求标准(events evaluation standard requirements)

       4.1 平板支撑计总时长(秒),其它项目皆为计限时内完成该项动作的总次数为评判标准。

       4.2 各项目动作要领与要求,可参照指导视频。参赛的视频不符合动作基本要求的,将作无效成绩处理。请注意不同项目的最长时限。

       4.3 参赛运动员录制的视频分辨率建议在720p以内。

     5.参赛对象及分组(participants and groups

    全体留学生中外学生交流社团和留学生院学生助理团全体成员。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

    6.注意事项(Attention

     6.1 凡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并在赛前对自身的身体状况进行评估。有心脏病、脑血管疾病、哮喘等严重疾病病史的运动员不应参赛。

    6.2 参加各个项目比赛的运动员必须在赛前进行该项目的练习。

    6.3 比赛过程中务必量力而行,如有身体不适务必马上停止比赛。

   7.奖项设置Awarding Setting

根据评判标准与要求,个体能项目分别设立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202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