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汉语进修项目

浏览次数: 日期:2015-12-08

来华留学项目主要包括留学生语言进修课程和学历专业课程两部分,目前专业教育主要有土木工程专业(4年制)和建筑学专业(5年)。语言进修学科课程设置以为学生打造扎实的汉语知识和全面的汉语应用能力为基础,强调学生专项实用语言技能的培养,突出中国文化特色,开设了大量内容丰富的介绍中国历文化、社会的兴趣课程,旨在全力做好课堂教学,快速提高学生语言水平。同时,还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和语言实践活动,让学生加深对中国文化的理解,培养其汉语实用技能,为留学生进入中国大学学习专业知识或求职工作打下良好的文化和语言基础。学习结束,发放进修证明。 

语言课程为一年(上、下两个学期)根据留学生汉语程度分为初、中、高级等不同层次的教学班级,开设综合、口语、听力、阅读课等汉语主干课程,以及汉字书写和中国文化两门选修课程。除此之外,在教学范围内还定期安排中国文化体验课程,包括书法、京剧、中国传统音乐、太极拳、剪纸、编织中国结等内容丰富的文化体验。期间学生不仅有机会领略中国传统和民间文化艺术的魅力,更有机会亲自制作自己的中国文化艺术小“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