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感知中华文化之美”-剪纸体验活动

浏览次数: 日期:2023-03-21

     为了充分展现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加校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底蕴,同时,增进中外学生彼此之间的友谊,促进来华留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鼓励留学生讲好中国故事,助力中华文化的传播,3月16日下午13点,中外学生交流社团在留学生院204教室开展了“感知中华文化之美”-剪纸体验活动。

     活动中,曾丹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剪纸的起源、表现形式,讲解了剪纸的基本技法,并展示了各具特色的剪纸作品。剪纸以其独特的风格、历史文化让学生们赞叹不已,随后,大家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始自己动手剪纸。

      此次剪纸体验活动是中外学生交流社团开展“感知中华文化之美”-系列体验活动的一部分,社团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化体验活动,如书法、画脸谱、折纸等,让学生们充分感受中华优秀文化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