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留学生院助理团招新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 日期:2021-10-20

    时光荏苒,又到了留学生院学生助理团招新的时刻。为保证招新工作顺利进行,切实能将我校学习好,能力好,有服务精神的同学吸纳进来,助理团干部们提前对招新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具体安排,通过结合实际,将招新工作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宣传阶段。助理团通过在学校团委指定位置搭展位、微信公众号等多媒体平台进行积极宣传之后,接受了同学们的踊跃报名,然后开始准备面试工作。

    第二阶段——面试阶段。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主席周泓裕、副主席龚叔琪以及各部长对前来的同学们进行面试。各位同学以饱满的热情述说自己的优势:从个人能力到团队合作;以及对自己以后对工作的态度,这些都展现了他们对以后在留学生院学生助理团工作的坚定。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临场应变能力,积极应对主席团提出的问题。最后,经过主席团的认真思量,选出了一批有质量的人才为助理团服务,为留学生服务。

   此次理团面试顺利举行,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激昂的活力与饱满的热情。期待着新鲜血液的注入,让我们的“青春之家”换新颜,让我们的“奋斗之源”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