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感知中华文化之美”-书法体验活动

浏览次数: 日期:2023-04-11

    为了增进中外学生友谊,增加校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底蕴,促进留学生更好地了解中华文化,鼓励留学生讲好中国故事, 3月30日下午1点,中外学生交流社团在留学生院206教室开展了“感知中华文化之美”-书法体验活动。

    活动中,曾丹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汉字的起源和书法文化的发展历史,带领大家欣赏了传世书法名作,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国汉字之美,文化之美。红纸上的一横一竖,一撇一捺,洋溢着学生们对书法的热爱之情,表现出了他们对美好未来的期望。在文化的交流与融合中,相信辉煌的文化、珍贵的友谊会如涓涓流水般绵延不息。

    来自津巴布韦的WAKATAMA PALMERSTON MUNASHE说,“虽然我对中国书法还不怎么熟练,也不怎么会,但我特别喜欢中国书法,我会利用课余时间多多练习,写出让自己满意的毛笔字。”

    中外学生交流社团品牌项目“感知中华文化之美”-系列体验活动正在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体验活动等你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