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留学生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答辩圆满完成

浏览次数: 日期:2022-05-25

5月25日下午,留学生院线上举办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负责留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的全体教师出席了此次答辩。

答辩前,各专业制定了明确的留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实施方案,毕业生提交毕业设计相关材料,经指导教师和答辩组教师严格审核,来自土木工程、建筑学和工商管理三个专业的共计22名毕业生符合答辩要求,可以参加毕业答辩。

答辩中,各专业答辩组精心组织,答辩现场井然有序。答辩秘书首先强调了毕业答辩要求,同时希望留学生们能够按照学校要求,充分展示自己在大学中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将毕业作品完美呈现。

留学生们信心满满,以屏幕共享PPT形式讲解毕业设计(论文)的研究意义、基本内容、研究方法、结论和成果。讲解结束后,各专业答辩组教师根据留学生的汇报与设计(论文)情况向毕业生提出问题,并给予建议,留学生对所提问题作出详细解答。

留学生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严格按照工作方案和规定流程执行,全程记录、程序规范。同时,答辩小组评委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毕业设计(论文)评审,有效保障了毕业生的专业水平和培养质量。

最后,衷心地祝愿各位毕业生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希望你们牢记校训,放眼未来,多向世界讲讲你们所看到的中国,做中外文明交流的友好使者,把友谊的火种播撒到世界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