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留学生院开展线上线下同步教学

浏览次数: 日期:2023-03-09

2023年春季学期,为满足境内外留学生均可参与到正常教学活动当中,留学生院所有教室均已完成网络覆盖,实现了一套线上线下兼顾,直播录播并行,境内境外同步的双轨融合教学模式。      

3月6日,我院正式开始了线下教学,老师们一对一地与留学生沟通,落实学业计划和课程参与情况,将教学计划逐一落到实处。针对线下人数较少的课堂,老师们除正常的线下授课,同时还直播或录播给境外本班级留学生。能够重回课堂,留学生们纷纷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

对于实践类课程,老师全程参与每一位留学生的学习实际,同时留学生们也表现出极强的好奇心,积极参与课堂,融入自己的创作设计,力求打造出最完美的作品。          

随着中国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调整,期盼境外留学生早日回到母校,回归课堂,见到自己素未谋面的老师和同学们。在留学生的心中,新旧“网友”的校园“奔现”,才是真正中国求学之旅的开始,祝福所有的留学生们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