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留学生院组织留学生参观辽宁省科学技术馆

浏览次数: 日期:2016-04-29

为进一步增强留学生的科学意识,提高他们对科学的兴趣,留学生院于近日组织留学生参观了辽宁省科学技术馆。

辽宁省科学技术馆是辽宁省重点文化建设项目,场馆由常设展览、短期展览、科普特效影院、培训实验室、科普报告等项目组成,是一座集科普教育、科技交流、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馆。在工作人员及留学生院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共参观了工业摇篮厅、培训实验室、探索发现厅、科技生活厅、创造实践厅5个展厅,各展厅向学生们展示了科技发展的历程,展现了科技发展的成果,学生们积极参与,主动实践,热情高涨。参观完毕后,留学生院还组织学生们观看了巨幕电影,充分畅享了无障碍的视觉观影。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留学生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对科学知识的探索能力和认知能力,使留学生对探索未知的科学知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而且更好地开展了留学生的实践教育活动。(通讯员:王一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