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EarcLink-互联网综合应用商务商

韩国新罗大学来访团到我校参观交流

浏览次数: 日期:2017-11-18

1117日,韩国新罗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郑海荣及招生老师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外事处处长吕品超及外事处相关老师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吕品超向新罗大学校方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及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情况,并表示,我校始终致力于培养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积极提升学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希望能够与韩国新罗大学深化合作,完成双方共同的目标。郑海荣详细介绍了新罗大学的情况,他表示两校有很多契合的地方,都在为提高学生质量、走国际化道路不懈地努力着。他希望能够与我校加深合作,尽快服务于双方院校的学生。

会后,吕品超带领到访人员参观了校园、留学生教室和公寓以及建筑与规划系凤阙堂。郑海荣等一行对我校完备的教育教学设施及学生的艺术展品赞不绝口,并对我校十年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赞扬。

会议最后,我校与新罗大学到访人员互赠礼物。新罗大学的来访,加深了两校友谊,为日后双方进一步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留学生院将会一如既往地推进与海外知名院校的合作,吸收更多优秀学子来校留学交流。同时,也要加大力度培养学生的跨文化交流能力,为出国深造的学生搭建强有力的平台。(通讯员:姜楠  翻译:金重)